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高升电子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GB7000系类、GB4706系列、插头插座开关、锂电池、充电桩检测设备的研发定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试验砝码
试验砝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6试验砝码 
品牌: delta仪器
精密: 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5 17:44
  询价
详细信息

GOSUN科技按用户实际需求生产定制各种规格及材质的砝码,砝码符合ISO、IEC、UL、EN、BS、JIS、GB等各种试验标准。

【砝码等级型号】E2,F1,F2,M1,M2

砝码包括:铸铁砝码,标准砝码,圆形砝码,铸铁砝码,锁形砝码,增坨砝码,砝码,钢制镀铬砝码,铸铁砝码

各国砝码基准也不一样,在现代质量计量中,砝码是质量量值传递的标准量具。质量量值以保存在法国国际计量局的铂铱合金千克原器实物为基准器。各国均将砝码分为国家千克基准、国家千克副基准、千克工作基准,以及由千克的倍量和分量构成的工作基准组和各等工作铸铁砝码,标准砝码。

【不锈钢砝码优点】指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和酸、碱、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的钢。用该种材料做出的砝码同时具有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和酸、碱、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的特点。延长了砝码使用寿命的同时,也提高了砝码的精确度。

【标准铸铁砝码】1kg,2kg,3kg,5kg,10kg,20kg,25kg,50kg,100kg,200kg,500kg,1000kg,2000kg,5000kg

【不锈钢单个砝码】1mg,2mg,5mg,10mg,20mg,50mg,100mg,200mg,500mg,1g,2g,5g,10g,2og,50g,100g,200g,500g,1kg,2kg,5kg,10kg,20kg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