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高升电子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GB7000系类、GB4706系列、插头插座开关、锂电池、充电桩检测设备的研发定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热水壶溢出试验装置 无绳壶溢出试验装置
电热水壶溢出试验装置 无绳壶溢出试验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1电热水壶溢出试验装置 无绳壶溢出试验装置 
品牌: delta仪器
单价: 126.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6 11:42
  询价
详细信息

溢出试验装置是根据标准4706.19 IEC 60335-2-15液体加热器的特殊要求,第15.102节要求,无绳电水壶底座的结构应保证其连接器不应受水的影响。是否合格通过下述试验检查:将底座放在水平面上,用含有1%氯化钠的溶液30ml,通过内径8mm的管子,在2秒内从200m m的高处倒到连接器上。然后底座承受16.3 的电气强度试验,加强绝缘的试验电压为2500V本测试装置配有符合标准要求的漏斗和量杯,漏斗出水口与样品之间距离可以自由调整,操作简单方便。漏斗内径为8mm,长度为30mm,完全能满足标准要求。

概述:

溢出试验装置是根据标准4706.19 IEC 60335-2-15液体加热器的特殊要求,第15.102节要求,无绳电水壶底座的结构应保证其连接器不应受水的影响是否合格通过下述试验检查。

1、外观尺寸约为长250mm宽250mm高500mm;

2、满足标准的漏斗;

3、漏斗出水口与样品之间距离可以自由调整;

4、材质为工业铝型材+钢化玻璃。


询价单